传说级废土老冰棍

孩厨/AC/番茄/熊熊三贱客/
逆转/心测/fallout/伪春菜
口袋/mc
啥游戏都玩点,主单机
乱点技能树
中二医学生
挺秃然的
qq2268062553 来找我玩!!!

【人格配布】莱娅·洛格斯(Leia Logics)

这里是Aldof,由于是第一次做伪春菜,也是第一次配布,有点紧张来着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一名医学生。现在正在德国留学中…

无意间,我得到了一个进入当地著名医学研究中心的名额。

不管怎样,如果我好好努力的话…应该能在那里学到不少东西。

今天是我报道的第一天。

(衣服穿好了…应该干嘛来着…啊啊啊…好紧张)

总之,先拜访一下这里的负责人…?

怀着忐忑的心情,我来到了写有“实验主管”的办公室门前。

【敲了敲门…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位实验主管看起来有点严肃呢,不知道她有怎样的故事呢?

应该能好好相处吧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起来有些严肃的实验主管…我也要认真做些科研活动了。

可换装。P2是饰品,还含有初设服装和内衬。(忘记截图了)自带世界观。好感度一定程度可解锁回忆。

你甚至还能搞科研(不是)

ghost:Aldof

shell:Aldof

balloon:Aldof

(都是我啦…)

感谢PS,sai,Emeditor,参考了瞬蓝的Nothing,瞬蓝和阿鬼的教程

【下载地址】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-kbDI-mqfdSG8s_SHdiXdA  密码:Cd4e

(由于第一次做伪春菜,nar文件可能存在拖动显示extraction的问题…暂时没有解决,推荐大家下载压缩包那个,整合了ssp的,非常感谢!!)

禁止二次配布/盗传/商用!!

评论(2)

热度(13)